丫頭(詹子晴)日前上曾之喬網路節目「聊姐了解」,兩人大方分享求婚細節,丫頭抱怨以前好不容易存錢買房,卻被網友酸「還不是靠男人」,讓她忍不住爆氣回「我比我男友有錢很多」,感嘆外界對女藝人都是靠男人金援的印象難以改變,也讓她10年來的努力瞬間全被否定。

丫頭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王惟立日前登記結婚,她的手搖店事業更擴及到海外,可謂事業感情兩得意,其實她出身自單親家庭,小小年紀便出社會自力更生,也因為曾經窮苦過,所以她對賺來的每一分錢都不敢隨意揮霍,終於在出道第10年有能力買下第一間房,沒料到卻遭網友酸言,指她都是靠男友,讓她為之氣結。

百家樂 丫頭看到網友留言,無奈說「10年的努力,瞬間化成屁!」接著自嘲「原來我辛苦存錢買房子,都是別人的功勞啊」,又開玩笑「重點是,我比我男友有錢很多好不好!Hello?!我很悶耶。」讓曾之喬聞言忍不住站起身拍手叫好,她說這麼講不是要詆毀另一半,而是希望大家看到她的能力並不會比男友差,想要的東西靠自己就能滿足。

丫頭和王惟立愛情長跑,已登記成為夫妻。圖/摘自IG ※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...
丫頭和王惟立愛情長跑,已登記成為夫妻。圖/摘自IG ※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