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陳建隆去年底離婚後,她獨自撫養兒子,不過最近碰上讓她感到沮喪的事,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大嘆「我真的好累」!

陳子玄透露「前一陣子心情蠻悶的。有一些完全沒有跟我生活過的人、不了解我的人⋯洋洋灑灑的寫了關於我的文章。也有好多人,隨波逐流的相信了。心裡真的很難受。」,被問到為何不出面解釋,她則表示「為什麼要解釋呢?如果我急著解釋,代表著我仍尋求他人認同、仍在乎他人的眼光⋯但,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鹹。」,接著她也吐露心聲「我不完美,也有很多缺點。所以非常努力在學習生活中的每一個我不會的部份。」、「卸下演員的身份,我不過也只是我爸媽的女兒、我弟弟妹妹的姐姐、恩恩的媽媽⋯就跟你們一樣,我也是個平凡人呀⋯」,最後更期望「不要拿放大鏡對著我好嗎?我真的好累」。

圖/擷自陳子玄臉書
圖/擷自陳子玄臉書

百家樂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