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C中國訊 去年,佛朗西斯-納干諾(Francis Ngannou)一直在苦苦等待丹尼爾-科米爾(Daniel Cormier)與斯蒂普-米歐奇(Stipe Miocic)的重量級冠軍三番戰落定,這樣自己就可以挑戰兩人之間的勝者了。

納干諾期待與瓊斯的對決早日成真

  在等待期間,納干諾被捲入了另一場潛在的焦點之戰中,這就是與前輕重量級冠軍喬恩-瓊斯(Jon Jones)在重量級的對決。瓊斯在過去的多年裡一直在談論升重到重量級的可能性,而去年他終於有所動作,放棄了UFC輕重量級冠軍頭銜,開始為升重做準備。

  然而,這場極受關注的對決幾乎剛一開始談判就以破裂告終了,納干諾的重心也回到了冠軍戰中,他與米歐奇的較量很有可能將在今年3月份上演。然而,納干諾表示自己仍然期盼著有一天可以和瓊斯交鋒。

  「這顯然是一場人人都期盼看到的對決,就連我自己也是如此。如果這場比賽談成了的話,我現在可能正在為比賽做準備,而不是等待著挑戰冠軍,我真的很想讓這場比賽成真。和瓊斯對決顯然是一件非常積極的事情,因為他很可能是歷史上最偉大的MMA選手,而且我認為他是pound-for-pound榜單真正的第一名。」

  「我不清楚自己現在處於什麼樣的位置上,我正缺少一個可以比賽的對手。有一場比賽可打很好,而有一場大戰可打則是最棒的事情,這也正是目前我所尋求的。」

百家樂  自簽約UFC以來,瓊斯以毀滅性的優勢擊敗了大部分的對手。然而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,他與提亞戈-桑托斯(Thiago Santos)和多米尼克-雷耶斯(Dominick Reyes)打出了非常接近的點數判定。即便如此,瓊斯在比賽中被對手擊中的次數並不多,遭到的重擊更是罕見,這也是他最終能夠驚險勝出的原因之一。百家樂

  而隨著升重到重量級,瓊斯將面對比自己體型大得多的對手,很多選手的體重甚至達到了265磅的重量級上限。人們都很好奇瓊斯的防禦能力在這樣的挑戰下能夠堅持多久,但納干諾相信瓊斯可以在重量級複製之前的成功,直到自己在比賽中對他的下巴進行真正的測試。

  「我認為和瓊斯對陣我具有非常大的優勢。他現在正在增加體重,看起來似乎真的很高大,但我覺得我的風格可以非常好地克制他。雖然他的技術可以一定程度上彌補力量的不足,但在重量級這終究是不同的。」

  根據最新消息,UFC官方已經敲定米歐奇 VS 納干諾的重量級冠軍戰將於日期:3月28日舉行的UFC260中進行。(UFC中國 大拿)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ajnal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