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C羅通過社交媒體進行了直播,回答了一些有關他近期狀況的問題,他表示自己並沒有違反防疫規定。

百家樂  義大利體育部長斯帕達弗拉認為,C羅從葡萄牙飛回義大利的行為可能違反了防疫規定,不少媒體也進行了類似的報導,對此C羅做出了回應:「我沒有違反他們說的任何協議,這是一個謊言,我做的很好,我一直和團隊保持交流,在離開預選賽后一直小心在做事情,所有事情都得到了授權,人們談論的都是謊言,特別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的人,他說我沒有遵守協議,我都不願意提及他的名字。」

百家樂  根據報導,C羅需要進行10天的隔離。

  (卡拉斯)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ajnal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