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憑著幽默口條在電視圈闖蕩多年,2010年與芽芽結婚後目前育有一女,一家人感情相當好。百家樂不過近日他上節目卻透露因工作忙沒空陪女兒,遭到老婆發牢騷、冷言冷語,最後夫妻還大吵一架。

沈玉琳在《媽媽好神》節目中透露,平時因在外工作顯少陪女兒玩耍,最近剛好有空檔,於是空出一天來陪伴女兒,與女兒在小房間玩樂,直到晚上九點多卻傳來芽芽的聲音,原來是提醒女兒要洗澡了,沈玉琳看到女兒驚慌的大喊「我不要」,最後芽芽忍不住衝進房間對著沈玉琳發牢騷說:「怎麼樣,你終於發現她是你女兒了是不是?你今天興致很好馬,陪她玩一整天,為什麼平常不陪她玩」。

當時沈玉琳聽完相當那悶,認為若很累想趕快幫女兒洗澡早點睡可以直說,如此拐彎抹角,讓沈玉琳忍不住冷言冷語回:「對啊~是啊!我是今天有空啊,我平常很累啊」,豈料芽芽立刻回:「對啊,你很累啊!賺錢了不起啊」,這句話讓沈玉琳立刻大怒說:「賺錢沒有多了不起,但是沒有賺錢它就起不了」,現場來賓聽到這段話笑成一團。

沈玉琳接著告訴芽芽:「夫妻的意義在哪裡?就是我們分工嘛,妳主內、我主外,你如果覺得主內很辛苦,也可以啊,我主內、你去外面賺錢都可以,講好就好,分工嘛」。沈玉琳也向芽芽解釋,平常出外工作是真的很累,芽芽聽完立刻酸說:「對啊!你是很累啊~你跟這些妹玩得很累啊」,讓他聽完又再次發怒。他告訴來賓,「我老婆認定的妹,定義多廣知道嗎?對面(指現場來賓)在她看來都是妹啦」,引來哄堂大笑。

百家樂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