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樂富邦悍將外野手申皓瑋,昨役生涯首度揮出雙響砲,打擊近況維持不錯,打擊教練羅根(Logan Brumley)就笑說,喜歡他現在勇者無懼的感覺。

申皓瑋昨役分別棒打德保拉(Jose De Paula)及李振昌,上演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近2週就出現4發全壘打,目前累積7發全壘打,他笑說打出去就是全力衝,自己不但沒有想過,當下還嚇一跳。打擊教練羅根則表示,喜歡他現在勇者無懼的感覺。

「從我去年來到富邦,我知道球隊用很前面順位挑中他,看好他的天份,甚至是未來球隊重要戰力,去年秋訓我有發現,他是非常好打者。」羅根說。「但對他而言,必須學習怎麼在失敗中成長。」

今年寫下出賽生涯新高的申皓瑋,其實並非一帆風順,先前曾因三振率過高嚇到二軍,當時還在二軍擔任打擊教練的羅根,就給予他很多幫助,「我覺得他有時候心態過於亢奮,變得揮棒動作不固定。」

「所以我用2個方式,來減少他的被三振率,第一要怎麼樣更專注在本壘板視線,來打可以掌握的球,不要輕易被引誘球騙到,第2是怎麼樣有穩定的揮棒軌跡,甚至臨場應變對付不同球路。」羅根表示。

羅根提到,當選手被冠上容易三振的稱號,通常心裡會更去想這件事,上去打反而會打不好。百家樂他以樂天強打林立作為例子,「像是林立今年三振蠻多,但他對球隊貢獻同樣不少,比賽就是會遇到三振,遇到不熟悉球路就很容易發生。」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ajnal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