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8月26日,2020年WTA辛辛那提站結束第三輪的爭奪。英國一姐孔塔在第三輪中以6-4/6-2完勝前賽會冠軍茲沃娜列娃,強勢晉級8強。值得一提的是整場比賽孔塔沒有給對手任何的破發機會,賽后英國一姐也談及了自己的競技狀態以及比賽表現。

  「我對目前的狀態感到相當滿意,當然這並不能保證每一天都很順利。我覺得我給自己創造了一個最好的機會,在情況變得困難起來的時候,我能想辦法找回競技水準,無論哪個對手帶來怎樣的挑戰,我都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。百家樂我覺得我在這兩輪的比賽當中找到了這些問題的答案,也許我的對手到最後也為我製造不了更多麻煩了,但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。有時你能做到,有時你做不到。」

  「最重要的是,根據她的打法進行調整。她是一個很難對付的球員,今天場上風也很大。風會把球吹偏,而且她的球的確很難適應。」

  「我對自己在這種情況下的整體表現感到相當滿意,最重要的是找准要打的地方,撕開角度,我覺得這方面我做得還不錯。我今天的發球也挺好的,特別是在這種天氣下。」

百家樂

  下一輪,孔塔將和淘汰小威廉姆斯的希臘女將薩卡里爭奪一張半決賽門票。去年薩卡里在拉巴特站決賽擊敗孔塔奪冠,隨後英國人在伊斯特本站完成復讎。

  (文:WTA)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ajnal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