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(詹子晴)副業經營有成,繼餐飲業之後,她日前透露又多了新的投資,她和友人合夥在中山區精華地段經營美容SPA店SNOW CAPPED(SC美體管理中心),該家店面是獨棟三層樓,擁有12間獨立包廂,她重金砸下千萬,其中6成是貸款,她強調課程費用不貴,即便是小資女也能輕鬆負擔。百家樂

丫頭很有生意頭腦,餐飲事業經營有成的她,橫跨到美容領域,「其實我籌備很久了,只是沒想到遇上疫情,所以最近才開始。」她自嘲錢都花在副業上,所以身上真的沒留太多現金,「我們開在捷運站附近,就是希望小資女可以搭捷運來做SPA,所以課程價格很便宜。」包含新的SPA店,她已經有7個副業,「我真的很愛做副業,但我們員工不多啦,我找員工希望是多功能,所以我給的價錢也對得起他們。」

問她老公王惟立有出資嗎?她說老公沒有干涉這一塊,「我們結婚之前有先說好,彼此經濟要完全獨立,他不要肖想我賺的錢,哈哈,我覺得女生經濟獨立太重要了,我希望自己賺的錢,愛買什麼就買什麼,他不要管,雖然他還是會念啦,但我知道他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啦!」至於家用也是一人一半,誰也不佔誰便宜。

丫頭投資美容SPA,又多了一個新副業。圖/SNOW CAPPED提供
丫頭投資美容SPA,又多了一個新副業。圖/SNOW CAPPED提供

百家樂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