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張庭與「瓊瑤小生」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,夫妻倆近年來多在中國大陸發展,事業有成。不過有許多網友總愛在林瑞陽身上做文章,看到身形變胖、頭髮變白的他,都笑稱已經從奶奶變成了爺爺。百家樂15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,稱林瑞陽近來身體欠佳,全腳貼著藥膏、手拿拐杖輔助,走起路來相當艱難與痛苦。

影片中,林瑞陽身上穿著黑衣服、白色長褲,正在緩慢移動爬上階梯;另一個畫面則是林瑞陽穿著綠色上衣,右手處著拄枴杖,與前面的工作人員交代完事情後便慢慢離開。該爆料網友疑似是他的員工,爆料他「腿站不起來去打封閉針,全腿貼膏藥」。

網友更貼出疑似是林瑞陽的發文,發文者自稱打了封閉針,對肌肉、關節、骨頭的疼痛可以立即明顯改善,但也只是暫時性,據說封閉針的副作用非常明顯,會使人產生依賴性。

事實上,林瑞陽與張庭近年來工作相當拼命,張庭就曾在活動中透露:「其實我也有崩潰的時候,我女兒很傷心的跟我說,妳每一天從早上起床,還有晚上我睡著看不到我,然後她一直哭一直哭,她說,我都看不到你,你們兩個都非常非常的忙,我們4個一起抱著哭」,她也因不捨女兒,邊說邊流淚,活動當天也帶著女兒到現場,希望盡到家庭與事業兼顧。百家樂

對此,林瑞陽與張庭並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林瑞陽近來遭爆身體欠佳,拄枴杖走路影片瘋傳。圖/擷自微博
林瑞陽近來遭爆身體欠佳,拄枴杖走路影片瘋傳。圖/擷自微博

網友更貼出疑似是林瑞陽的發文,發文者自稱打了封閉針。圖/擷自微博
網友更貼出疑似是林瑞陽的發文,發文者自稱打了封閉針。圖/擷自微博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