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銘威在公視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中是一個好高騖遠、荒唐頹廢的導演,且還很好色,以試鏡名義約妹一夜情;他吐露剛出道時也曾有過一段荒唐歲月,有一群「帶壞我的哥哥們」,每天拉他上夜店喝到凌晨4、5點爛醉,一早直接去片場,宿醉排戲排到睡著,坦言也因此自毀前程。

楊銘威出道第一部戲就當男主角,但後來角色愈來愈邊緣,他坦言,當時年僅18歲,初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受到誘惑,夜夜笙歌導致沒有好好拍戲,「如果我那時候有好好工作,應該不只是現在這樣子,製作人、導演也都對我的表現看在眼裡,漸漸就只會給我一些不那麼重要的角色,有因為這樣丟一些工作。」感嘆:「後悔年輕時沒好好把握工作機會。」

但楊銘威澄清只是受到玩樂誘惑,沒有「桃色」誘惑,笑說對當時交往的女生「沒有玩弄啦,都是各取所需。」直到22歲當兵時,有比較多時間思考未來,楊銘威突然醒悟,覺得退伍後要認真工作、找一個穩定交往的女生,結婚生子、成家立業。

於是26歲時,楊銘威就與當時25歲的方志友閃婚,外界看來是早婚,但他確實先成家、後立業,近幾年戲約滿滿。與方志友結婚5年、育有一子一女,近來夫妻倆較少放閃,甚至一度傳出方志友拍戲曖昧小鮮肉,楊銘威澄清,減少放閃是公司對他們夫妻的規劃,希望大家多關注他們的作品,「私生活還是照常,畢竟生活還是我們在過的。」一家四口還是經常出遊,女兒Mia快要上小學,楊銘威也盡量減少PO她的照片,解釋是為了保護女兒。

楊銘威吐露曾有一段荒唐歲月。記者陳立凱/攝影
楊銘威吐露曾有一段荒唐歲月。記者陳立凱/攝影
楊銘威吐露曾有一段荒唐歲月。記者陳立凱/攝影
百家樂
楊銘威吐露曾有一段荒唐歲月。百家樂記者陳立凱/攝影
楊銘威吐露曾有一段荒唐歲月。記者陳立凱/攝影
楊銘威吐露曾有一段荒唐歲月。記者陳立凱/攝影
楊銘威成家當爸後戲劇路更廣。記者陳立凱/攝影
楊銘威成家當爸後戲劇路更廣。記者陳立凱/攝影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