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堂遊戲「動森」(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)全球夯,許多藝人也加入玩「動森」的行列,楊丞琳更是玩遊戲玩到凌晨3點才睡,還自我疑惑「有必要搞得自己壓力那麼大嗎?」

楊丞琳13日分享自製狼蛛島抓狼蛛的成就感,她稱自己一開始老被刺昏,還特地去看教學影片,好好地捕捉一番。楊丞琳還曬出5張抓到狼蛛的畫面,直說:「抓到第五隻時,已是凌晨快三點,睏得眼睛都張不開了,反正能抓住它我已滿足。」還描述自己抓狼蛛時「你追我跑的過程讓我手心發汗,不禁自問『有必要搞得自己壓力那麼大嗎』,但我就是想要成就解鎖咩。」

楊丞琳分享自己玩遊戲的經驗,本還以為看不懂的人會很多,沒想到才一天不到的時間已收到3.6萬的讚,許多森友們也留言分享抓狼蛛或抓蠍子的經驗。

百家樂

楊丞琳分享抓到狼蛛的畫面。圖/擷自楊丞琳IG
楊丞琳分享抓到狼蛛的畫面。圖/擷自楊丞琳IG

鬥地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